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桃園女子監獄:回首頁

:::

隨母入監兒童過年穿新衣,戴新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9
  • 資料點閱次數:550

過年到了,為孩子張羅新衣、新鞋等,祈求來年平安健康,是過年必要的準備。桃園女子監獄為了讓隨母入監幼童,也能如社區的孩子一樣,能享有過年穿新衣、戴新帽這個「平凡的幸福」,連續3年,運用社會捐贈善款,為該監11名隨母入監之嬰幼童,採購11套,獨一無二的過年新衣,讓這些暫時生活於獄所內的孩子,也能感受濃濃的過年氣氛。

該監林典獄長,特別於過年前夕,將新衣物一一送給每位隨母入監之孩童,並鼓勵媽媽們改悔向上,珍惜感恩外界給予的愛心,未來能自立自強,肩負起照顧子女及家庭的責任。

媽媽們在收到屬於孩子新衣後,皆迫不及待為孩子穿上,並謝謝監方的用心,穿著洋溢社會滿滿祝福的新衣服,媽媽們皆期待孩子來年定可健康平安的長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