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桃園女子監獄:回首頁

:::

重拾心的距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8
  • 資料點閱次數:65

人生境遇常會經驗許多意外的悲歡離合,我們都以為我與某某某的關係,應該可以持續一輩子吧,或是就算沒有一輩子,只要想見面,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只要打一通電話、打line、視訊…等等,我便可以與對方有所連結。然而,事實上,我們並未如自己預期的有這麼高的行動力。我們會為自己找尋各種理由,例如:「每天工作很忙碌,明天再聯繫對方吧…」、「待會還要帶小孩、照顧婆婆、公公,算了,算了,等閒下來再說吧!」、「賺錢很重要,我要賺大錢之後,再去見他…」…。時間長了,從原本掛心著,應該要去聯繫著某人,至每天被各種外在環境、事務所綁住。以致於,永遠空不出任何的時間,好好地寫一封信、好好地打一通電話、或好好地和親愛的家人與朋友吃一頓飯,喝杯茶、聊聊天、吐吐苦水。

嘿!在看這段訊息的你/妳,如果都花了一些時間看到這裡了,我們停一下自己的腳步,來感受一下在心裡的深處,有沒有想到任何你/妳最思念的那個人。不要懷疑,就拿起電話來,傳個訊息或打個電話,好好維繫你最重視的這些關係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