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桃園女子監獄:回首頁

:::

扶輪「送愛到監獄」 混障「舞出生命楷模」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8
  • 資料點閱次數:110

混障綜藝團特於年後結合國際扶輪社3482地區,蒞臨桃園女子監獄共同辦理監所生命教育關懷公益活動。
該監紀副典獄長於致詞時特別讚揚混障藝團成員勇敢創造生命奇蹟,勉勵在場收容人學習混障藝團生命鬥士精神。

節目由混障綜藝團團長劉銘主持,團長一開始講述自己的生命歷程,如何由坐家、作家,至獲十大傑出青年,節目演出小提琴演奏及歌曲演唱等精彩表演,並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個人是如何超越障礙的奮鬥史,以「弱勢關懷弱勢」的模式激勵在場收容人,會場有感動、有歡呼聲;桃女監收容人也回饋給長官、與會佳賓,由踢踏舞班收容人做為開場表演,獲得全場人士的讚賞。


節目最後紀副典獄長再次感謝扶輪社、混障綜藝團,為收容人辦理一場生命教育演出,並再三叮囑收容人好好表現,早日復歸社會,回饋社會。
活動於團體的大合唱「你是我的花朵」與舞蹈律動圓滿結束,讓在場收容人享受一場心靈共鳴的音樂饗宴,藉此活動期望能啟發收容人更加珍惜生命,勇敢追夢,重返家庭建立新的生活面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