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桃園女子監獄:回首頁

:::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九太社會福利基金會「寒冬問暖送愛心」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16
  • 資料點閱次數:530

農曆春節將近,矯正機關內收容人未能與家人團聚,為關懷受刑人及紓解其思鄉之情,九太社會福利基金會特別於本(109)0116日下午14時至桃園女子監獄舉辦「寒冬問暖送愛心」公益活動,邀請陳美鳳、阿吉仔、紀寶如、向娃、劉福助、HotShock等藝人才藝表演,並結合中華民國犯罪矯正協會,希望藉活動為受刑人帶來鼓勵與關懷。

  九太社會福利基金會自民國90年迄今,每逢歲末都會舉辦溫馨關懷的寒冬送暖公益巡演活動,除了讓收容人欣賞精采表演外,也捐贈教化設備器材給矯正機關。九太社會福利基金會沈會承董事長鼓勵同學選擇對的道路,堅持地勇敢走下去。沈董事長十分重視隨母入監子女的生活照護,並捐贈每位幼童壓歲錢過年,也期許母親們能夠迎向正面積極的人生,活出全新自我,未來出監後返回社會也能傳遞愛心給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桃園女子監獄蔡永生典獄長也期勉收容人接受社會各界愛心的同時,也能學會以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往後生活,並致詞感謝九太社會福利基金會多年來在精神與實質上表達對受刑人的愛心與關懷;本次活動於下午16時圓滿結束。

附件下載

回頁首